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唔…这里墨凉,aph 全职杂食,偶尔会发一些脑洞,

青葡


夏——
马上就要高考了…
教室里的学习氛围越来越紧张,每天都只能听到笔在纸上摩擦出的沙沙声,黑板上的高考倒计时一天一天地减少,白柚刚刚刷完一本数学题,呼了口气,伸直手臂想要活动一下,喝了口咖啡提神。
她看了眼坐在她斜对面的男生,他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握着一支黑色的中性笔,在试卷上奋笔疾书着,她也拿出了物理试卷写了起来,他们,约好了一起上C大。
白柚刚巧遇到一题不会,用笔尾戳了戳前面长头发的女生“安蕤,教我道题?”
安蕤扭过身,耐心地为白柚讲解完这题的做法,教完不忘调笑一句“物理啊,你家郑文桀比我更厉害,问他才对。”
白柚听到郑文桀三个字红了脸,掩饰似的嗔道“别闹”
上完晚自习,郑文桀留下来等白柚一块走“那套物理卷子你做了没?”
“做了…有道题不会,我让安蕤教我了”白柚抬眼看着身旁足足比她高了一个头的男孩,男孩同样看着白柚,四目相对,白柚感觉一丝绯红又偷偷爬上自己的脸颊
“嗯,现在会了吗?”男孩虽然语言冷淡,但目光却是说不出的温柔
“会了!”已经走到了女生宿舍楼下,白柚停住了脚步,向郑文桀挥了挥手“那…我先上去了…”说罢转身要走
“诶…等等!”郑文桀叫住了她,白柚疑惑地看向郑文桀,只见郑文桀俯下身,在她额头上留下一个轻柔又绵长的吻,白柚呆住了,郑文桀起身,脸颊也有些红“这是…晚安吻”
白柚楞楞地杵在那里,脸也烫得可以煎鸡蛋,郑文桀笑道“快上去吧,一会宿舍阿姨不让进门了”
白柚这才反应过来,向郑文桀道了再见,飞奔回了宿舍。
♤♧♡♢
黑板上的倒计时,已经变成了0,白柚正坐在去往考点的车上,她和郑文桀的考场离得非常远,郑文桀很幸运,考点就在本校,而白柚的考点隔了好几个区,索性安蕤也和她在同一个考点,白柚心里稍微平衡了些。
到了Y中,白柚下了车,妈妈从驾驶座的窗户外探出头来“东西都带齐没?准考证拿了没有?”
白柚抓着准考证晃了晃“带齐啦!准考证也拿了”
“好好考试,别紧张,看完了回来妈给你做大餐。”妈妈露出难得的欣慰的笑容
“嗯!妈我走了”白柚点头,转身向Y中的大门跑去………
♤♧♡♢
考完试,同学聚会上
“阿桀,考得怎么样…?”白柚坐在KTV包房的沙发上,怀中抱着一个黑色的抱枕,歪头问身旁短发的少年
“考的不错”少年宠溺地笑笑,伸出手揉了揉白柚的头发
“你准备填志愿填哪里?说好了,一起考C大的,不许反悔啊”白柚笑嘻嘻地,喝了口酒
“嗯,填C大,以后也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2 )

© 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