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唔…这里墨凉,aph 全职杂食,偶尔会发一些脑洞,

【米英】Coffee

米英的情人节贺文

总裁米X咖啡店老板英

一直很想写咖啡店老板眉啊,想一想就太可爱了

可能和别人撞梗了……QWQ

——————


 

在琼斯集团打工的总裁秘书罗兰小姐很无奈的发现

她的上司——阿尔弗雷德·F·琼斯,恋爱了

他平时如同大海一般湛蓝的眼眸里,不再是冰冷的腹黑的微笑,而是温柔的,时而忧郁,时而又忽然眉开眼笑,他的文件不再严谨地批改,他开会时总是时不时地神游,就如同一个初开情窦的毛头小子一般。他不再天天光顾那些快餐店,反倒是经常进出街角的那家咖啡店,他很少带汉堡包回公司,替代的是一些英式糕点,抑或是浓郁的咖啡和红茶。

按照罗兰小姐的分析,琼斯先生的恋爱对象,一定就在那家咖啡店里。

秘书小姐觉得总裁先生最近的表现实在是太不对劲了,而且由于琼斯先生的懈怠,让她的工作量活活增加了两倍!

于是,她准备趁下班时间,去街角那家咖啡店一探究竟

她一下班,迅速地换下三点一线的黑白工装,穿上日常的长裙风衣,装备上墨镜口罩,向着那家咖啡店前进。

当她走到那家充满英伦格调的“Spades Kindom”咖啡馆时,在门口就闻到了浓浓的咖啡香气,她深吸一口气,刚准备走进店内,便透过巨大的透明玻璃,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她的上司琼斯先生,抱着一大束红玫瑰,半倚着吧台,着迷地望着那个沙金色头发,祖母绿眼睛,眉毛很粗的店长先生——亚瑟柯克兰。

阿尔弗雷德仿佛对那位粗眉先生说了什么,柯克兰先生便似是恼火,又好像是害羞一般红了脸颊,嘴里貌似还在念叨些什么,下一秒便扎进了总裁先生的怀里,她看到总裁先生嘴角那一抹宛如诡计得逞了的微笑。

她突然冒出一个坏念头,就在这时候推开了咖啡店的门,门上的风铃叮叮当当地清脆地响了起来,英国人见到有客人来了后,便一把推开了紧抱着自己的美国人,总裁先生一脸不爽,她突然有些愉快,算是给琼斯先生的一些报复吧。柯克兰先生彬彬有礼地走上前,有礼貌地问道:“这位小姐,请问您想喝些什么?”

她刚想回答,便看到她的上司一脸生气地盯着她,她不禁一颤,转头答道:“一杯摩卡,不加糖……恩…再要一份司康。”

她看见英国人眼前一亮,声音都欢快了许多:“好嘞!一份司康!”

她看见美国人对她露出同情的目光

摩卡咖啡是先上的,用的是画有玫瑰镶着金边的小白瓷茶杯,入口是淡淡的甜味,浓郁的奶香,巧克力味,和咖啡特有的苦味混合在一起,慢慢品尝能尝出一点点酸涩的味道,咽下去后仍是浓浓的摩卡香气在口腔回绕,她享受地端起准备再喝一口,就看见柯克兰店长端着一盘黑漆漆的不明物体,放在她的桌上……她不可置信地盯着那个像是烤焦了的失败品的东西……她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原本好像要杀了她的总裁却对她露出同情的目光。

她疑惑地看向可爱的店长先生,之间店长犹如绿宝石一般的眼睛里透露出期待的眼神,亮晶晶地望着她。

她的上司也走过来,搂住亚瑟先生纤细的腰,略带强迫性地朝她一笑,威胁道:“这个是亚蒂的招牌——蔓越莓司康,一定要,统,统,吃,完,哦!”

她看着琼斯先生渗人的笑容,和科克兰先生眼巴巴的目光,似是下定了决心,切了一小块,拉下口罩,颤抖着手朝嘴里送去……

入口的那一刻,世界仿佛静止了,她有些后悔打扰了总裁的撩眉约会时间,勉强就着咖啡囫囵吞枣地把那一口“司康”咽下后,“倏”地起身,谎称有事后,逃也似地离开了。

阿尔弗雷德露出得意的笑容,搂紧了身旁的小绅士,四目相对间,海洋与森林相互辉映,交融在一起,阿尔弗雷德俯下身,吻上了亚瑟的唇瓣,亚瑟也深情地回应着他……

夕阳斜斜照在这一对恋人身上,红色的玫瑰娇艳欲滴

“情人节快乐,亚蒂”

“情人节快乐,阿尔”

 ——FIN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