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唔…这里墨凉,aph 全职杂食,偶尔会发一些脑洞,

【米英】来自一个小迷妹的情书

这篇英没有出场(篮球社社长米×学生会长英)

突然的一个小脑洞

本章主要写小学妹的情书

奥利维娅只是一个名字,和英的娘塔异色没有关系(取名废QAQ)

超级短小,总共不到1000字

可能有OOC,第一次写黑塔相关同人,文笔可能不是太好,不太敢放出来啊/捂脸

如果有觉得哪些地方写的不是很好,请指教/鞠躬(虽然感觉不太会有什么人看……)

——————

柯克兰学长:

   亲爱的柯克兰学长,我是学生会的一名小透明,你可能见过我,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写下了这封信。如果不介意…请你读下去。

 

   第一次见学长是在新生入学会上,你作为学生会长上台发言,那时候,我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一个人,尤其是眼睛,学长,你的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如同郁郁葱葱的森林一般。台上的你,很严肃。

后来我申请了加入学生会,有幸通过了,发现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虽然不苟言笑,但是好像很容易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呢,而且每次学长看见琼斯学长都会脸红。认真工作的样子也非常帅气!

学长泡的红茶很好喝,做的点心也很好吃(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料理……很奇怪)

恩…写到这里,我想学长应该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

没错!学长!我喜欢你!从一开学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如果学长你有看到这封信的话,可以在周六下午4点去学校樱花园里的小亭子给我答案吗?不管是告白成功还是被拒绝,我都想要亲自听到学长你的答案。

——拜托了!

                                                                                          奥利薇娅

                                                                                         2023.06.06

少女精心打扮,早早起来做了给亚瑟的便当,化了淡妆,弄了头发,穿上了漂亮的新裙子。早上便去小亭,满心期待地等待着。

 

4::00 p.m.

 

少女看了看表,向亭外探了探脑袋,没看见亚瑟,却看到了阿尔弗雷德向亭子走来,远远就能看见他头上跳动的呆毛,他走进亭子里,蔚蓝的眸子里透露出危险的气息,时常挂在脸上的ky式微笑也消失殆尽,一进亭子就瞪着少女,奥利薇娅被他瞪得浑身发毛,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压迫着她,怯生生地打了个招呼:“琼…琼斯学长?”

阿尔一步步朝她逼进,质问道:“给亚蒂的那封信,是你写的?”

少女头脑一片空白,手足无措地:“呃,恩”

阿尔眯了眯眼睛,宣告着主权:“亚蒂,是、hero、的”

奥利薇娅愣了一会,不知怎么有了勇气,大声问道:“琼斯学长,是看了我给柯克兰学长的信吗?”

阿尔弗雷德原本就很不高兴,被她一问愈发生气,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题,而是朝她吼道:“亚蒂再怎么可爱,也是hero的;再怎么漂亮,也是hero的;亚蒂全身上下都是hero的!”

奥利薇娅被他这一吼吓得一愣,还没反应过来,阿尔便转身离去了

 

 

 

 

 

 

 

 

 

 

 

 

 

 

 

 

 

 

 

 

 

阿尔:你都吃不下亚蒂做的死扛,你好意思说喜欢他吗?/美式冷漠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