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唔…这里墨凉,aph 全职杂食,偶尔会发一些脑洞,

Hey girl

#原创##新手写文##有一点点的r15描写#
    巨大的落地窗被厚重的窗帘遮盖着,房间十分黑暗,让我有些不适应,我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发现床上有一个女孩,原来这间屋子已经被租出去了啊…
    女孩穿着宽大的男士衬衫坐在偌大的床上,更显得她身体的单薄,两条白皙的腿暴#露在空气中,大腿上遍布着青紫色的吻#痕,被粗#暴对待过的花蕊若影若现。女孩的头发长长地披在肩上,看不清她的脸,但我能感觉到她的孤独,不知怎的,我走到她身边,不自主地伸出手想要拥抱她,手刚抚上她的肩头,冰凉的触感让我清醒过来,迅速收回了手,我是怎么了…而且,她的身体,好冰。
    她似乎感觉到了我的触碰,她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肩,然后她起身,走至落地窗前,想要拉开窗帘,她抬起手来,牵动着衬衫也往上动,我出于本能地转过身去,其实我就算看到了也没什么,毕竟没人能看到我。
沉重的窗帘被拉开,明亮又温暖的阳光照射进来,少女趴在窗上看着窗外的景色,丝毫不顾及自己身上的吻#痕,我也走到少女旁边,朝窗外看去,周围都是一些两三层楼的独栋小别墅,基本看不到什么人,我扭过头去看向她,她直愣愣地看着窗外,双眼没有一丝波澜,她的睫毛很长,还有些微卷,她很瘦,特别瘦,瘦到那种感觉风一吹就会把她吹垮的感觉。
我又环顾了一下这间屋子,从前我贴在墙上的动漫海报已经被撕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妖艳的红黑色墙纸,这个屋子里除了一张大床就再也没有其他家具了,地板上的瓷砖也从白色瓷砖换成了黑色大理石瓷砖,地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情#趣服装,还有一些S#M道#具
我一直都非常讨厌这些事情,但是对着这个女孩,我却生不出任何厌恶的感觉
少女转过头来,看了看铺着香槟色床单的大床,我顺势看清了她的脸,我被吓到了——
那张脸…和我的简直一模一样,只不过她的脸还要更加瘦削一点…
我想起来了…全部都想起来了…
—END—
ps:可能有后续

评论
热度 ( 1 )

© 一只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的墨凉凉 | Powered by LOFTER